• 中心新闻
  • 台湾光彩促进会社团法人来访 搭建共创业的桥梁

    2012-07-17

        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会见台湾客人。

        2012716号早上十一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商学院院长朱智强,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主任庄文韬,于漳州校区被誉为学生创业基地之称的学生创业实践场所——图书馆咖啡厅,会见了来自台湾光彩协会的常务理事长吴帝鞍先生及厦门豪舜企业的王忠敏总经理。

        本次谈话,我院领导与企业人士就与台湾各高校交流学习,中小型企业交流参访,以及今后校企双方的合作意向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我院立足为嘉庚学子提供了一个比较卓越宽广的创业平台,拟搭建与台湾,香港,澳门创业青年之间的思想交流,项目交流,以及搭建两岸创业活动的桥梁。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