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我院学创会拜访厦门两优秀企业

    2012-10-22

    10月21日,嘉庚学院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下面简称“学创会”)理事长宁真、副理事长黄歆伟、外联部理事王俊明、公关部理事周子喻及第一届学创会成员到厦门超级奶爸和谐亲子模式研究推广中心以及厦门豪舜企业进行了参观拜访。

    早上九点半,一行人等来到位于思明区科技园的超级奶爸和谐亲自模式研究推广中心,期间,周伯超总经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长达十一年的超级奶爸和谐亲子模式的研究,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自己的创业理论体系,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创业课。其后,周伯超总经理就“社区四点钟学校”及厦门“禅智慧”体验营两个项目与学创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下午两点半,从周总处取经回来的一行人又马不停蹄的前访厦门豪舜企业,在豪舜企业,厦门豪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王忠敏总经理及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张子祯会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王忠敏总经理用自己的创业经历传授给同学们自己的三个创业方法,张子祯会长就两岸文创招商实习、大学生寒暑假探索教育、台湾生态农场电子商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四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讨论。

    此次的随行的同学们都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向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学习。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