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召开第二次教师会议

    2012-10-26

              10月23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举行了十月例会。庄文韬主任与方建生等各位专任教师就孵化班学生修课模式,孵化班教学内容等几个要点展开了讨论。

            首先,庄主任介绍了下学期孵化班开课计划与创新的课堂组织设计形式,以及即将开展的第二届孵化班学院选拔。并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公布。也提出了中心面临的一些问题,例如,如何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基地等。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为中心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接下来,各位老师反馈了各个班级存在的问题,包括团队组建,学生学习热情调动等。大家相互积极交流,分享经验。

            此次孵化中心教师会议,总结了从开学至今首届创新创业孵化班的情况,提出了诸多的具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