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电子库
  • 基于P2A的校园助手系统设计      

    2013-05-24

     项目类型:科技创新

    项目名称:基于P2A的校园助手系统设计

    团队成员:许友升、郑世杰、张呈祥

    项目简介:

    基于P2A的校园助手系统是一款针对校园内外进行一系列信息整合聊天机器人的软件系统,其中包含新生入学前教务咨询、校内相关事务的查询,以及校外特色小吃店、超市、服装店、餐饮等学生的各种需求咨询,还可以作为一位日常聊天“好友”。应用软件工程学的开发理念,我们将通过验证瀑布模型与快速原型模型相结合、增量模型、喷泉模型等一系列软件开发过程,结合正规的软件工程学开发步骤,对该软件实施合理化的分析、设计、开发、运行和维护。

    一.1P2A模式:P2A指的是“People To All”,意指信息的来源是用户本身,用户可通过反馈模块向系统反馈需求,系统通过其需求模块收集用户的需求,同时将需求通过奖励模块向其他用户开放,征集信息。最后将收集到的信息发布给需要的用户。也就是说信息的来源,或者说信息的方向来自于用户本身,系统将用户提供的信息整合到系统里面,再提供给需要的用户。

    2)信息搜索模块核心点:非常依赖市场运营,要和优质商家,用户形成更多的接触。

    .基于P2A模式的校园助手系统

    该系统最关键的问题是信息整合的详细程度和信息更新的及时性。校园助手系统通过运用“P2A”模式,结合代理加盟的方法可以进行有效的推广。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