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电子库
  • 心晴朗

    2013-05-28

     

    团队简介:

    海洋、夏莲、志彬、安安、智源,这就是我们,我们是Mars

    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希望所有的工作者每天都能够带着微笑上班,不再有压力的困扰。创立一个具备完善解压系统的企业——心晴朗网络&实体心理健康导向中心。目前我们主要针对上班的白领一族的工作生活中主要面临的一些压力来为他们解压。

      我们的中心不仅拥有网络健康导向平台,还根据不同的情绪宣泄方式设置不同的主题房间,如能健身健心的蒸愈减压室,可供暴力宣泄的模拟风暴室、以身理刺激舒缓压力的水压宣泄室以及特定愤懑情绪宣泄的模拟真人室……我们尽量做到产品多元化,既有网络心理健康导向服务,也有实体心理健康导向服务。客户能通过在网站或者其他传媒方式上了解我们中心倡导的健康概念,从而唤醒他们的客户需求,激发他们的消费欲望。

      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的满足各类人的需求。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希望所有的工作者每天都能够带着微笑上班,不再有压力的困扰。

        我们以服务效果构建信任,以服务创新取得支持,深深将“心晴朗”这一品牌扎到广大人们的心中。.相信只有这样的企业才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我们Mars团队拥有无敌的热情、活力和智慧,会为您勾勒出一副前程似锦的画卷。智慧力量浇灌的美丽之花将在这里幸福绽放。无与伦比的idea在向您召唤,请关注拥有创新,拥有激情,拥有勇气独一无二Mars吧!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