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公告
  • 关于第二届DEMO DAY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博览会项目征集的通知

    2013-11-18

    为了让嘉庚学子了解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灵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传承具有嘉庚精神的未来企业家,构建由学生、专家导师、企业家、风险投资家组成的创新创业生态校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联合校外各企业及校内学生以展销其产品的方式,举办DEMO DAY创新创业项目的成果展示。

    活动将于201312815:00——21:00在北区步行广场面向嘉庚学院师生开展创新项目成果展示。特此向全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征集活动,期待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项目投递邮箱:710651274@qq.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31129

                                            主办方: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方: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

     

    下载报名表:点击下载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