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我院将与厦门理工学院联合主办厦门市第四届“梦想工场”创业大赛

    2013-11-28

    撰稿: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 章唯琦   

    1123日,厦门市第四届梦想工场创业大赛初赛在厦门理工学院举办,我院Green Style团队的净霸——新能源型光催化复合材料项目通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半决赛。

    据悉,厦门市第四届“梦想工场”创业大赛是一场我院与厦门理工学院联合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与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园承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与厦门理工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的全省范围内的比赛。此次比赛以校际创业对抗赛的形式,在全市范围内的展开大学生创业比赛,使得整个厦门市的创业青年和创业团队凭借这个平台,展示自我,并与全省各高校团队进行交流。

    此次比赛,旨在让整个厦门市各高校的创业团队汇聚在一起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经验;通过展示自己、吸引更多的媒体与风投公司的关注;让广大在校大学生可以了解创业、知道创业的基本知识、领略成功创业者的风采、激发正能量、帮助团队更好的发展。

    厦门市第四届“梦想工场”创业大赛半决赛将在128日于北区步行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厦门、漳州、泉州、莆田等地区高校的20支团队经过两轮筛选评比选出10支队伍晋级决赛。

    同时,由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DEMO DAY活动也会在当天举行,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各项活动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以及实践操作能力,共同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创业博览会的新形式。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