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公告
  • 第七届“创・途”之创业计划大赛开始报名

    2014-03-20

     为了激发更多同学的创业热情,选拔优秀创新项目和团队,构建由学生、专家导师、企业家、风险投资家相融合的创新创业校园,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的人才,我院将举行第七届“明穗杯”“创·途”创业计划大赛。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0日。

        本届“创·途”大赛将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UMKC Henry W.Bloch School of Management )合作,借鉴和学习国际上创业的经验,并以市场为导向、模拟商业实战的形式展开。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承办,并由厦门市明穗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创·途”报名咨询QQ群:159508476

    登陆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网站了解大赛动态(http://ieeic.xujc.com/)

    链接:第七届“创·途”报名表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