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公告
  • 第七届“创•途”之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2014-06-06

     各位老师、同学们:为了激发更多同学的创业热情,选拔优秀创新项目和团队,构建由学生、专家导师、企业家、风险投资家相融合的创新创业校园,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的人才,我院举办第七届“明穗杯”创途之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以此激励更多有想法的大学生,让他们勇敢踏出第一步。
    本届“创·途”大赛将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UMKC Henry W.Bloch School of Management )合作,借鉴和学习国际上创业的经验,并以市场为导向、模拟商业实战的形式展开。
    本次决赛阵容由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六支团队组成,为大家呈现各自独特的创业理念,也将会有各自的成品展示给大家。
    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看比赛盛况!
     
     
    时间:  6月10日 19:00
    地点:  主楼群三号楼小报告厅
     
     
    主办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
    赞助    厦门市明穗粮油贸易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