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第二届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表彰大会

    2014-06-18

    617日中午12:30,在经管楼301教室举行了第二届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表彰大会暨总结大会,邀请到了庄文韬老师、洪国宝老师、以及孵化的老师们。

    首先,庄文韬老师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出了签名版的理念,旨在将协会的精神传承下去。接下来是主席授旗环节,由杨盼盼前主席和武义广前主席将协会的旗交到了丁洛主席、苏雨婷主席和林志鹏主席手上,寓意为将协会交到了下一届主席手里。之后是优秀部长、优秀部员以及最佳贡献奖的颁奖仪式。

    在活动的最后,前任主席杨盼盼和武义广都提出了同一个希望希望学创会越办越好。以下是获奖名单:

    优秀部长奖:吴诗泽、吴玉香、蔡亚坦,宋浩林,朱函,林智

    优秀部员奖:外联部  张泽蒙 邓武强  蔡玉山

                公关部  林文   周慧    郑豪

                实战部  宋建霆 杨斌    陈坤阳

                行政部  孔德耀 刘玉龙  黄梓玉

                网宣部  张秋蓉 周余冰  余志强

    最佳贡献奖:杨盼盼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