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协会新指导老师见面会

    2014-09-19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中午1点整,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的新指导导师见面会在经管大楼309教室进行。美国密苏里大学布劳克管理学院高级管理教育中心丁欢老师,创业孵化中心庄文韬主任,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林雪治老师,Willison老师以及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的领导们和赴美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文韬主任首当其冲,向大家介绍了林雪治老师。林老师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是创业方面资深的专教老师。庄主任表示,新的指导老师除了协助协会的行政事务以外还会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关于创新创业等专业领域的事,让现场的部长们非常激动。
      本次见面会,有幸邀请到了美国密苏里大学布劳克管理学院的丁欢老师为大家分享她的创业经历以及心得体会,同学们踊跃提问,收获颇多。美国式的上课方式也是让大家很醉的,丁老师给大家一人买了一只冰激凌。大家一边吃东西一边听老师的精彩演说,大家也是蛮拼的!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直坚持国际合作办学理念,美国密苏里大学布劳克管理学院也是我院的一个重要的合作院校之一,而赴美班就是这一理念最好的体现。今年暑期以及去年暑期前往美国交流学习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从他们和丁欢老师的互动中,可以明显看出美国教育和中式教育的区别。
      愿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一年强过一年。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