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参加首届中国(厦门)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活动

    2014-11-05

    11月1日下午,首届中国(厦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导师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厦门市软件园二期隆重举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专任教师庄文韬、方建生、林雪治、江思华和杨聪斌老师带领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并受聘为厦门市大学生创业导师。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公务员局)、厦门市教育局联合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主要是为了弘扬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的创新创业精神,聚集更多高端人才来厦创业,优化厦门人才创业新环境,提升厦门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将携同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组织我校学生报名。比赛将分为计划组和实战组,全国所有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含港、澳、台地区),及年龄在35周岁以内(含35周岁)的大学毕业生(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生),以及海外留学生都可以登录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网站www.xmdch.org报名参赛。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