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从美国大学生到中国大学生 通知

    2015-04-14

    讲座题目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从美国大学生到中国大学生

    主讲人:丁欢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

    时间:4月20日(周一)中午12:00-14:30

    地点:经管大楼201

    主要内容: 

    围绕大学生目前关心的话题谈谈就业的准备,以及大学生创业目前的方向,以及解决方案。对比介绍美国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如何就业,如何创业的。

    主讲人简介:

    丁欢,毕业于密苏里大学布劳克管理学院,并取得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主攻方向是企业创业与创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和企业综合管理。在2011年荣获KCVCC创业大赛第一名,与天使投资人共同创办了ACCC中美校联公司,帮助中国高中、大学建立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目前是密苏里大学布劳克管理学院国际项目经理,主要负责国际项目的设计,筹划,协调,课程质量监督,方案执行以及校友关系维护。2014年起代表密苏里大学与堪萨斯城议员与经济发展委员会共同策划并设计堪萨斯城国际人才实习项目。

    特此告知!

    届时欢迎大家光临!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