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第八届“优米杯”创途之创业计划大赛复赛

    2015-05-30

    5月29日,炎热的中午,一大批人在往公共一号楼走,原来是嘉庚学院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举办的创.途活动的复赛正在火热进行.                                   

    十支队伍分别展示自己的项目,两两PK,十进五。分别是庚云;Forsource科技PK茶坊;两点半PK CHOI;黑巴克PK金字招牌;清朗环保材料公司PK雪球队;每一个队伍都各具特色,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你肯定不会想到普通的咖啡店竟然是个招聘平台,这是两点半队伍的特色创客空间,领快递不出门是黑巴克的创意点子,如今互联网+的口号是打得响亮,同学们的队伍也是跟着时代潮流,庚云队的招聘网是打得响亮,纯茶坊是网络销售,一茶走遍全天下。forsource科技那是高端婴儿车在手,安全生活你拥有。CHOI的购物平台那是便民利器一切为着消费者着想。金字招牌艺术培训的首选。雪球队的家具服务一条龙

    不仅仅是队伍之间激烈的PK,还有参赛队伍与评委们交流探讨。评委们对参赛队伍的作品进行了优缺点评由于比赛时间有限,主持人不得不打扰选手与评委老师的谈话,不少的评委还提出了赛后再切磋讨论.不难看出评委老师对创新人才的关注和鼓励.

    最后的PK晋级的队伍是庚云,forsource科技,两点半,金字招牌,清朗环保材料公司。然而这并没有结束,没晋级的队伍说,这不是结束只是开始,我们会做得更好。”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