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间图片新闻
  • 关于参加2018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暑期中美创客行”交流学习的通知

    2018-03-06

        为践行学校国际化办学理念,提供学生多形式的海外交流学习机会,我校2013年引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UMKC暑期交流学习计划,目前已有四届嘉庚学子先后完成学习计划并取得学分认可。

        2018UMKC推出第五届“中美创客行”暑期赴美创新创业交流学习计划,该计划由UMKC设立奖学金,面向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参加“中美创客行”计划的学生在美国大学聆听国际知名教授讲课和体验美国创新文化的同时,可将美国密苏里大学所修课程申请转换为嘉庚学院课程学分与实践周学分。现将计划详情公布如下:

     

    一、项目简介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布劳克管理学院由美国H&R Bloch创办人、企业家,美国泰晤士杂志(TIMES)封面人物亨利•布劳克先生创立,学院所开设的Executive MBA被金融时代杂志评为全美职业影响力排名第1位,其创新与创业项目研究和教学荣获美国国家创业协会跨学科创业项目最佳活动奖和企业创业卓越贡献奖,是美国独树一帜的创新与企业家培养基地。

        UMKC“中美创客行”面向全球大学生选拔,赴美后与各地大学生精英齐聚一堂,不分地域的文化交流,使学生在课程中提升自我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

    本次交流学习的模式为"驻校学习+创新体验":通过在UMKC创新与企业家研究院修读《创业管理与创新(创业模拟)》、《创业金融与风险投资》及《美国创新商业文化》等美国顶尖专业品牌课程,学生在项目期间学习相应课程知识,同时在短时间内了解美国创新商业文化和社会文化。课堂授课由布劳克管理学院教授执教;创业模拟由UMKC企业家教授进行高强度辅导与训练;企业考察由布劳克管理学院安排设计,包括周末城市参观、课余活动安排、赛事观看、企业参观及企业讲座。在企业参观环节中,培养学生直观的商业认识,将所学联系到企业的运作中去。UMKC最终提供课程大纲和成绩单,学生凭成绩单申请转化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分。

    二、项目时间

    2018718- 201885日(以学校最后确定日期为准)

    三、选拔标准:

    鼓励各院系的学子勇跃参加报名选拔。UMKC根据嘉庚学院提供的确认名单出具邀请函以申请赴美签证。

    四、学分评定

    UMKC提供培养大纲和成绩说明,参加该项目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可以依据校际合作协议,获得密苏里大学课程学分及结业证书,学生凭成绩单申请转化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分(4.5~5学分,即1门实践周课程学分+2门选修课/专业课学分,以各院系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设置为准)。

    四、项目费用

    Item

    Price/Student

    Comments

    学费

    USD $2850

    含学费、学杂费(学习资料、与学习相关的公司参观安排费等)

    堪萨斯期间的交通与住宿费

     

    USD $1360

    包含堪萨斯城地区住宿以及交通费用如接、送机,活动交通费等。

    其他费用

    USD $230

    包含活动费用、活动门票等。

    总费用

    USD $4440

    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保险、餐饮费用等

     

    2018415日之前申请的在校生可获得密苏里大学提供的

    额外700美元(约4494RMB)的奖学金支持。

    总费用USD $4440-700)即$3740

     

    五、往届学生风采

      

           模拟企业融资演讲                到谷歌光纤企业参观

                        学生分组与本地企业家见面提供国际战略方案

      

    六、报名方式

    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并签字,于515日之前交于经管A518

    附件-UMKC暑期交流项目报名表.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  石老师

    Tel: 0596-6288603, Email:shijx@xujc.com,地址:经管楼A518

     

    关于此项目如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4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